洛杉矶县公共社会服务部(DPSS)宣布扩大加利福尼亚州的CalFresh计划,现在为从2019年6月1日开始获得补充保障收入(SSI)福利的老年人和残疾人服务。

SSI接受者可能有资格获得CalFresh食品福利,申请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他们的SSI福利金额。

“扩大CalFresh计划将有助于我们部门服务于该县最脆弱和粮食不安全的人群,”DPSS主任AntoniaJiménez说。

预计超过240,000名洛杉矶县居民可能从这种扩张中受益,DPSS及其社区合作伙伴准备通过提供简单的登记选项来帮助居民,这些选择不需要他们进入DPSS办公室。

DPSS建立了一个呼叫中心,致力于通过电话获取CalFresh应用程序。所有县居民可于周一至周五上午7:30至下午5:30联系呼叫中心866-613-3777,客户服务代理将通过电话收集所有必要信息并处理申请。在74%的案例中,申请在同一天处理。

该部门还通过GetCalFresh.org接受申请,这是一个可在任何计算机或移动设备上访问的简化应用程序,大约需要8分钟才能完成。

“由于我们了解到老年人和残疾人面临着交通和行动方面的挑战,我们已经开发了这两种选择,以便在舒适的家中为他们服务,”Jimenez补充说。“我们正在与社区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帮助那些从这次扩展中获益最多的人获取这些信息。我们还创建了多种语言的营销材料,为我们多元化的社区提供信息。“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于周一至周五上午7:30至下午5:30联系DPSS呼叫中心,电话:866-613-3777,或访问DPSS网站www.dpss.lacounty.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