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ROBERT GARROVA IN NEWS ON APRIL 20, 2020 6:37 PM

一項針對863名成年人進行的COVID-19抗體測試數據顯示:在洛杉磯縣,感染COVID-19的人數應該超過了官方數據。

根據今天發布的初步結果,研究人員估計,已經有22萬至44萬洛杉磯縣居民被感染。這比到目前為止確認的13,816例要多得多。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總監Barbara Ferrer博士說,由於病例的預估數字大大增加,這表示洛杉磯縣的COVID-19死亡率大大低於目前的4.4%。她將其設定在接近0.1%或0.2%的水平。

她說:“我認為,如果其中有一部分讓我們抱希望的,那就是死亡率現在已經下降了很多。”

該研究結果顯示,洛杉磯縣絕大多數居民可能沒有受到感染。

USC的首席研究員Neeraj Sood博士說:“研究結果表明,只有4%的人口被感染。” “這意味著我們大流行還在初期,洛杉磯縣可能還會有更多人受到感染。”

注意到研究的樣本量較小,Ferrer博士提供了有關誰最有可能被感染的早期估計。例如,男性感染率高於女性(男性為6%,女性為2%)。關於人口統計,她說,測試呈陽性的人的族裔佔比是:

  • 7%的非洲裔美國人
  • 6%的白人
  • 4.2%的亞洲人
  • 2.5%的拉美裔

根據公共衛生部首席科學官Paul Simon博士的說法,洛杉磯縣目前平均每天有50例COVID-19死亡案例。他指出,COVID-19目前在該縣的致死人數比包括冠心病在內的其他任何原因都多。

雖然預估死亡率為0.1%或0.2%使COVID-19接近季節性流感的發病率,但研究人員告誡這不代表全部情況。

南加州大學公共政策學院教授兼高級研究員Neeraj Sood博士說:“就流感而言,死亡可能會持續6到8個月。” “但是COVID-19可能會集中在兩個月或一個月裡,這可能會使醫療保健系統超負荷運行,進而改變死亡率。”

研究人員希望在未來幾週內重複進行抗體研究。

【本文由LAist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