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GI™典雅藝術風生活系列產品,是由曾多次獲得Academy Awards®奧斯卡頒獎典禮,Emmys®艾美獎和Grammys®葛萊美獎官方禮品認證的Ginger Lai博士所親自設計。

她除了擁有臨床心理學博士的背景,更是一位知名現代抽象畫藝術家。基於她多采多姿的生涯經歷,將東方傳統文化的韻味與西方繪畫的技巧融入她的創作中。以獨特瀟灑而隨性的筆觸與大膽的色調進而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個人風格,深獲東西藝術界的好評,其作品也多次被美日博物館珍藏。她的每一幅畫都充滿了讓您靈魂悸動的能量。

Ginger以其深厚的繪畫底蘊及獨特的審美視角再加上各類寶石的獨特性進而設計出GINGI™的珠寶系列。以她獨特的創造力,展現時髦而優雅的特殊風格。每一件作品都是唯一而獨立的原創藝術品,除了彰顯您個人的性格特質魅力,更使您成為各類聚會中眾人的焦點。同時利用不同珠寶的能量協同作用,讓您的心情更愉悅,生活更充滿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