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 Andrews著

一个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可以促使您养成强健的免疫系统。虽然,丰富的营养和良好健康也不能确保您不会因为细菌和病毒而生病,但至少可以帮助您打倒疾病和加快恢复。

哈佛健康(Harvard Health)建议某些生活方式的确可以帮助我们增强免疫系统,例如不抽烟、多蔬果的均衡饮食、经常运动、有足够睡眠、减少压力和保持健康体重。当然,注重双手清洁卫生也不可少。

营养方面,在您的日常饮食中包含必需营养是十分重要,可以减低缺乏维他命和矿物质的风险。研究显示饮食中富含蔬菜水果、健康脂肪、蛋白质、全谷物和益生菌,可以增强免疫系统。以上食物中的营养素可以支持免疫细胞对抗感染。

维他命A、C、E和D,还有锌和益生菌都被认为是增强免疫力的好帮手。

  • 食物如芒果、灯笼椒、柑橘类水果、南瓜、蕃薯、浆果和西兰花都含有维他命A和C,而坚果和种子类则含有维他命E。
  • 维他命D亦可增强免疫系统,您可从晒太阳(专家建议每天10至15分钟)或进食奶类食品、蘑菇、含脂肪鱼类和蛋黄获得。
  • 有助白血球的锌,可从海产类、优格、豆类和强化谷类食物中找到。
  • 益生菌类食物都含有益细菌可增强肠道功能,可在优格、克非尔(kefir)和其他发酵类食品中找到。许多人都没注意到其实很多免疫细胞都在肠道内,因此,旺盛的肠道菌群对于免疫系统功能至关重要。

 

 

 

 

关注联合健保微信帐号

获更多在美医疗健保资讯

 

       unitedhealthcare

 

关于联合健康保险

联合健康保险专业亲切的华语团队在社区为当地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从咨询、选择适合您的健保计划,至一对一会员服务。无论您是刚迈入65岁、或是红蓝白卡持有者,我们都欢迎您联系我们的华语服务团队,了解全面资讯,以选择最适合您的健康保险计划。

联合健康保险服务中心(加州聖蓋博區)

华语服务专线:1-866-582-9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