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

該公共事業公司還宣布,將引入計劃內部的非關鍵性停電安排,但將繼續推進影響公共安全的關鍵性應急工作。

在目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新窗口中打開爆發的緊急狀況下,為支持停工和停課居家隔離的客戶與家庭,南加州愛迪生將製定所有計劃內的非關鍵性停電安排,同時將繼續推進緊急停電工作,以維護公共安全和減低森林火災風險。

SCE現時正努力確保客戶及時收到有關任何正在開展的計劃內工作的通知,並正採取措施盡可能縮短此等計劃內關鍵性停電安排所帶來

SCE客戶,員工和公眾的安全仍是重中之重。

從而,SCE 影響到持續時間。當前SCE不會輕易做出停電決定,而是會根據緊急需求進行評估,然後再決定是否採取停電措施。亦將暫緩對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緊急情況影響而無法付款的企業和住宅客戶採取中斷服務措施,並免收滯納金,為客戶提供繳費方面的幫助。

SCE母公司愛迪生國際總裁兼執行長佩德羅·皮薩羅表示:「我們了解對我

所服務的社區而言,現在正是艱難的時刻,但我們希望SCE的客戶和員工明白,我們依然會隨時隨地為他們服務”,同時,SCE將繼續採取措施維持運營,從而1,500萬名客戶提供可靠的電力服務,並希望在這極具挑戰性的時刻盡一份力量,為社區提供支持”。

若用戶不符合收入合格計劃的申請條件,可以和SCE服務人員商量付款安排,以造期付款的方式助其度過難關。請造訪sce.com/billhelp- 在新窗口中打開或致電1-800-950-2356。

除停止以外的員工出差外,該公共事業公司還繼續州和衛生官員的建議-包括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在新窗口中打開指引-即常洗手,避免接觸及生病時呆在家裡,以幫助減低接觸病毒的風險。

4月6日之前,愛迪生國際約8000名員工將在可行的情況下遠程辦公,以最大程度地減少冠狀病毒帶來的風險。為確保客戶服務和業務不間斷,SCE約5000名員工將繼續留在相關設施或現場工作,包括我們的客戶聯絡中心的員工,檢修人員和電線修理工。

Edison International向社區組織捐款100萬元,首先是向加州社區基金會的洛杉磯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應對基金-在新窗口中打開。捐款15萬。

疫情正在迅速發展,該公用事業公司的應急計劃團隊每天都在努力幫助關鍵業務的連續性,並管控對員工,客戶和社區造成的任何潛在影響。

不要輕信騙局

世衛組織已對詐騙者利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送網絡釣魚電子郵件,簡訊和社交媒體貼文做出警告。請留心此類索要個人資料的騙局,切勿點開任何惡意連結或附件如欲了解最新實況,請造訪。CDC -打開新窗口WHO -打開新窗口

保障自身和他人健康的建議

  • 常用肥皂和水洗手,每次至少20秒。如果沒有肥皂和水,請使用酒精含量至少為60%的酒精類洗手液。
  • 避免在未洗手的情況下觸摸眼睛,鼻子和嘴巴。
  • 咳嗽或打噴嚏時,請用紙巾遮擋,然後將紙巾丟進垃圾桶。
  • 對重複接觸的物品和表面進行清潔和消毒。
  • 避免去擁擠的地方(機場,會議場所等)或限制停留時間。
  • 保持社交距離,這表示您要進行與他人保持距離。
  • 如果您出現任何體徵或症狀-在新窗口中打開,請諮詢專業的醫療人員,不要到任何工作場所報到,也不要聯絡您的經理或主管。
  • 老年人和患有慢性病的人感染的風險更高,應採取額外的預防措施,例如避免出行。

欲知詳情,請造訪CDC -打開新窗口世衛組織-打開新窗口網站查看可靠的最新資訊您還可以遵照。CDC -打開新窗口就如何時刻保障安全提供的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