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

 國稅局推翻了要求受益人“簡單”填寫納稅申報表的決定

作者:AARP Mike DeSenne ,2020年4月21日更新

編者註:美國國稅局正在制定程序,以按照《 CARES法案》向美國人發放紓困補助金(stimulus payment)。這些程序正在不斷發展,而IRS尚未制定出所有細節。AARP密切跟進國稅局(IRS)的進展,並盡快提供有關紓困補助金的最新信息。

美國國稅局(IRS)和美國財政部於4月1日宣布,將不要求社會福利接受者(Social Security recipients)提交“簡單的”納稅申報單來獲得根據《 CARES法案》發放的刺激性紓困補助金。該公告顛覆了美國國稅局(IRS)3月30日發布的指導方針,即尚未提交2018年或2019年聯邦納稅申報表的個人將需要提交簡單的申報表以接收付款。許多社會福利接受者不需要根據其收入水平提交納稅申報表。

財政部長史蒂文·T·努欽(Steven T. Mnuchin)說:“通常不需要提交納稅申報表的社會福利受助人無需採取任何行動,紓困金將直接付到他們的銀行帳戶中。”

美國國稅局表示,它將使用分別稱為SSA-1099表格和RRB-1099表格的福利文件中,針對社會福利領取者和鐵路退休人員的信息,為沒有在2018或2019年提交納稅申報單的人支付1,200美元的刺激紓困金。付款將以直接存款或紙質支票的形式發出,就像受益人通常會獲得其社福金一樣。絕大多數受益人通過直接存款(direct deposit)獲得利益。

AARP政府事務高級副總裁比爾·斯威尼(Bill Sweeney)表示:“ AARP努力確保將這些款項支付給依賴社會保障且無需納稅的人。”要求他們填寫這些信息、額外的文書工作以獲得他們所需的利益是錯誤的。特別是在這場危機中。我們非常感謝IRS改變了方向,並同意與社會福利局合作,自動將這些支票取出,而無需額外的文書工作或繁瑣的手續。”

 如何運作?

為了應對新冠病毒大流行的經濟影響,《 CARES法案》要求根據其2019年聯邦納稅申報表中報告的調整後總收入(AGI)向大多數美國人發送紓困刺激補助金。由於沒有2019年的申報表-提交2019年的申報表的截止日期從4月15日延長至7月15日,國稅局表示,可以根據2018年的申報表以確定資格。

個人納稅人的AGI不高於75,000美元,而夫妻共同申報的AGI不高於150,000美元,將獲得全額付款(每人1200美元;每對夫婦2400美元)。AGI在$ 75,000 / $ 150,000之上的個人/夫妻,每超過$ 100的紓困刺激金額減少$ 5。收入超過$ 99,000的單一納稅人和$ 198,000以上的聯合申報人將沒有資格獲得紓困補助金。此外,每個17歲以下的孩子都會得到$ 500的補助金。

但是,尚未提交2018或2019年納稅申報表,且僅根據其1099文件就將獲得刺激付款的社會保障福利接收者和鐵路退休者,將不會立即有資格獲得被撫養人(dependant)的額外付款。根據IRS的說法,“由於IRS無法獲得有關這些被撫養人的信息,此時沒有給其他被撫養人的額外金額.”

擁有17歲以下受撫養者的社會福利金領取者和鐵路退休者可以使用 新的IRS在線工具  進行註冊,申請他們有資格獲得每位受撫養人額外的$ 500。註冊必須在4月22日中午ET之前在線完成。否則,可以在2020年的納稅申報表上要求額外的$ 500紓困刺激補助。

 SSDI,SSI和VA受益人呢?

通常不提交納稅申報表的社會保障殘疾保險(SSDI)接收者將根據其SSA-1099福利聲明自動獲得1200美元的刺激補助金。納稅表每年一月寄給社會福利受助人和SSDI受益人。

社福補助收入(SSI)接收者通常不會收到1099納稅表,並且通常不需要提交納稅申報表。4月15日,美國國稅局宣布,SSI受益人將根據聯邦政府已備案的信息自動獲得1200美元的刺激紓困金。AARP敦促國稅局向SSI受益人自動支付刺激補助金,而不必承擔諸如報稅表之類的額外文書工作的負擔。刺激付款將以SSI受益人正常獲得其利益的方式進行:直接存款,支票或Direct Express現金卡(debit card)。

根據目前的IRS指南,那些從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U.S. Department of Veterans Affairs)獲得補償和養老金的人,也將收到1200美元的支票。一些通常不需要提交納稅申報表的低收入勞工,將需要訪問在線非申報者工具來註冊申請紓困刺激補助金。使用IRS.gov註冊工具  ,也可以通過訪問IRS網站並查找“非提交者:在此處輸入付款信息”(“Non-filers: Enter Payment Info Here.” )來找到該工具要求提供基本信息,例如姓名,地址,社會安全號碼和被撫養人。然後,IRS確認您的資格,計算您應該收到的金額,再發送刺激紓困金。對於那些輸入銀行帳戶信息的人,IRS會將付款直接存入他們的帳戶。否則,付款將通過郵件發送。使用該工具不會導致任何欠稅後果。

對於自動獲得$ 1,200刺激金的接收者,如果您的孩子未滿17歲,則需要採取額外的步驟。那些通常不提交納稅申報單但將自動獲得$ 1,200的經濟刺激金的人包括:退伍軍人,社會福利退休受益人,殘障(SSDI)受益人,倖存者受益人,SSI受益人以及鐵路退休人員和倖存者,應該使用IRS.gov上的非申報人工具(non-filers tool on IRS.gov)為每個合格的孩子註冊額外的$ 500刺激金。如果沒有通過該工具進行註冊,非申報者將不會獲得每個孩子500美元的紓困刺激補助。

【本文由AARP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