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宜居 + 節電省錢講座

AARP HomeFit and SCE Utility Saving Seminar

AARP樂齡會+南加電力公司線上講座

主辦單位:樂活50加(Happy 50 Plus)

講座日期: 2020年7月24日(週五)

時間:  美西時間上午10時至11時

Rachel Stone—美國加州AARP樂齡會資深方案專家。負責管理洛杉磯地區的社區教育團隊, 並通過「HomeFit居家改造」及「Do It Yourself Toolkit」兩項方案,拓展AARP與社區的連結及志工招募,並積極將教育課程帶入每個社區,監督隨後的溝通和營銷策略。Rachel也擔任與州政府間的聯絡溝通。她在2018年加入AARP樂齡會工作前,在UC San Francisco「緩和照護」(Palliative Medicine)部門負責方案與活動執行。

座導言:  

  1. 全美有不少熟齡族居住在超過四、五十年屋齡的房屋。隨著年齡的增長, 您可能由於身體的變化, 而無法像以前可以在家中輕鬆自由的移動。 例如:上下樓梯膝蓋吃力、需依靠輔助設備才能進入浴缸、走路需要支撐、或需要坐輪椅。AARP樂齡會宜居住家HomeFit計劃,旨在幫助熟齡族了解什麼是就地養老(Aging in Place)—如何花小錢簡單改造房屋做無障礙通用設計,以幫助您或父母能安全獨立在家, 不影響從事喜歡的日常活動。
  2.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許多人電費帳單上的數字跟氣溫一樣不斷飆高。 想了解針對年長者的折扣計劃?樂活50加特別邀請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代表,介紹最新的年長者省電方案和如何在炎炎夏日節約用電。

**歡迎想為退休住房做規劃,及關心父母養老住房改造的子女們參加。

**講座將以英文進行搭配中文翻譯。名額有限,必須提前註冊取得會議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