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號聖蓋博大劇院中美聯手演出 憑票免費入場 】

【洛杉磯聖蓋博市】由中國七彩夕陽全國中老年文化活動組委會與美國Happy 50 Plus-樂活50加共同主辦的【2018第三屆中美文化藝術交流之旅】,定於12月3日在San Gabriel Mission Playhouse舉行。該活動的美國主辦方-【Happy 50 Plus-樂活50加】廣邀大洛杉磯地區的朋友共同欣賞這場難得的中美聯歡盛會 ! 希望通過舞台演出和交流聯誼,充分發揮並提升文化養老、藝術養生在構建中美和諧中老齡社會中的良好作用。主辦方明年還將共同組織中美中老年合唱團飛赴奧地利維也納金色大廳與當地合唱團交流演出,並將組團赴法國巴黎參加當地的中老年時裝走秀,致力提升中美中老齡族群的自信自尊與藝術學習。

12月3號來美參加交流演出的中方團隊主要是100多位來自吉林、四川、大連、青海的中老年藝術團,演出的節目包括:合唱、舞蹈、模特走秀、說唱藝術等。這次是他們首度來到洛杉磯演出,除了將呈獻精心排練的精彩節目,也將與洛杉磯100多位本地的中美樂齡文藝愛好團隊一起同台演出,精彩可期!

活動日期是2018年12月3日下午,地點在San Gabriel Mission Playhouse 聖蓋博大劇院(320 South Mission Drive, San Gabriel, CA 91776)。演出僅此一場,憑票免費入場,主辦單位並準備了精美禮品袋和抽獎活動。索取門票請至www.happy50plus.org填表申請,活動當天憑主辦方發出的確認郵件即可免費入場,不需要另外領取門票。場地座位與免費禮品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18第三屆中美文化藝術交流之旅】的中國主辦方-七彩夕陽全國中老年文化活動组委會是中國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國家二级社團組織-中國老年學學會老年文化委員會的內設組織機構。致力於引领中國的中老年群體樹立文化養老的新理念。自2005年起,多次在北京、上海、蘇州、杭州、昆明、珠海、厦門、深圳、成都、貴陽、呼市、威海、青島等城市及香港、澳門、台灣、美國、韓國、俄羅斯、奥地利、越南等國舉辦全國性及國際性的中老年才藝大赛、優秀文藝節目為促推健康老龄化貢獻突出,多次受到表彰並獲得“争先創優先進集體”、“中國老年學獎”等榮譽稱號。

隨著人類壽命的不斷延長,全球各國均快速步向老齡化社會。根據統計,洛杉磯縣(L.A.County)有超過18萬50歲以上的華裔人口,位居全美第一。
此次活動的美國主辦方-【Happy 50 Plus-樂活50加】,預見了南加州華裔熟龄族需要更多的支持、鼓舞和激勵,使其能夠健康、富足、投入、最重要的是 – 快樂!致力提供改善50歲以上熟齡族生活品質的各類信息(包括線上和線下),透過主辦多元有趣的線上和線下活動、教育性的研討會、各類興趣課程和推薦優質商品及服務,協助50歲以上的華裔熟龄族在美享受健康、富足進而富裕的退休生活! 目標是為華裔(以南加州作起點)提供來自政府部門、非營利组織、社區團體、學術界和相關企業最即時、準確的資源和信息,作為一站式信息和资源中心,帮助50歲以上即將退休和已經退休的華裔熟齡族群以及他们的照護者,順利走向健康快樂的圓滿人生!

Get in Touch

Address

1736 Wright Street
La Verne, CA 91750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