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小編

由於不斷上漲的通貨膨脹率和生活成本,很多人都在經濟上感到壓力,特别是那些居住在加州的人們。

這種經濟壓力對於即將退休或正在計劃退休的人來說尤為明顯。

近期,Go Banking Rates的研究揭示了加州退休人員需要多少錢才能確保過上舒適的退休生活。這一研究基於勞工統計局的數據,考慮了食物、住所、交通、醫療保健和公用事業的成本,並且為退休人員增加了20%的“緩衝”以確保生活的舒適度。令人吃驚的是,加州的退休人員每年需要90,399美元才能確保舒適的生活品質。

這包括了72,320美元的基本退休費用和額外的18,080美元作為“舒適緩衝”。

這個數字在全美各州中是相對較高的。 比如在夏威夷,退休人員每年需要121,228美元,而在哥倫比亞特區,這一數字為99,980美元。相對地,在密西西比州,退休生活的成本是最低的,總計約為55,000美元。

不僅退休生活的成本在加州如此之高,即使是常規的生活費用也給加州居民帶來了壓力。

Smart Asset使用了麻省理工學院的生活工資計算器和50/30/20預算法來分析美國25個最大城市中,單身無子女的人士需要多少税後工資才能過上“舒適的生活”。

這種預算方法將收入分為三類:基本生活開支、自由支配開支和儲蓄或償還債務。其中,50%的工資用於基本生活費用,30%用於個人消費,剩下的20%則存入儲蓄或用於償還債務。

數據揭示,為了在加州的城市如洛杉磯、伯克萊和聖地牙哥舒適地生活,單身人士的税後收入需要超過76,000美元。

相較之下,在聖路易斯、底特律和聖安東尼奥,人們只需要税後收入在57,000至60,000美元之間,就能享受到相同的生活品質。

總的來說,無論是退休還是正常的生活,加州居民都面臨著經濟上的壓力。在其他地區,這一數字可能相對較低,但在加州,為了確保舒適的生活,無論是退休還是工作,都需要更高的收入。

·50歲以上都在關注的公眾號·

Happy 50 Plus Wechat QR

樂活50加YouTube频道上線

訂閱+點讚+開啟小鈴鐺

是對樂活50加

最大的支持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