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小編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最新數據,截至11月11日的一周内,超過16200名美國人因新冠住院治療,比前一周增加了8.6%。

這一數據的增加提醒人們,儘管公眾對病毒的關注有所下降,但新冠病毒的威脅依然存在。政府提供的免費居家檢測旨在為民眾提供一個方便的工具,以更好地應對這一持續的公共衛生挑戰。

拜登政府於11月20日宣布了一個重要舉措,即在假日季節之前向美國家庭提供另一輪免費的居家新冠病毒檢測。這一決定是基於假日季節通常會有更多人聚集在室内,病毒在這種環境下通常會以更高的水平傳播的考慮。

美國民眾可以通過COVIDtests.gov網站申請每户最多四次免費檢測。該網站還指出,那些在今年秋天没有訂購任何檢測的人現在可以訂購兩份檢測訂單,共計八次檢測。

訂單將從2023年11月27日開始免費發貨。

這一措施的實施是為了更有效地控制病毒傳播,尤其是在人們傾向於室内聚集的假日季節。

早在今年9月,美國政府已通過同一個網站允許民眾申請首輪的四次免費檢測,這是恢復了一項由於新冠資金政治鬥争而暫時關閉的聯邦項目。

居家檢測被認為是預防新冠病毒傳播的關鍵工具之一,尤其是自從政府在5月結束了公共衛生緊急狀態之後,傳統的實驗室PCR檢測變得更昂贵且難以獲得。

另外,許多試劑盒可能已經過期了,但不應立即將其丢棄。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已為多款家用試劑盒延長了有效期。這意味著某些舊試劑盒可能仍然可以安全使用。消費者可以瀏覽FDA網站,查找每個品牌的過期信息。

鏈接:https://www.fda.gov/medical-devices/Coronavirus-Covid-19-and-medical-devices/home-otc-Covid-19-diagnostic-tests#list

儘管如此,隨著時間的推移,病例數量的減少和公眾對病毒的擔憂有所下降,過去一年中,對檢測以及新冠病毒疫苗和治療的需求也相應減少。

根據Kaiser Family Foundation(KFF)最近的一項民意調查,只有少數美國人擔心新冠病毒將擾亂他們今年秋冬的假期計劃。該調查還顯示,不到半數的受訪者擔心冬季可能再次出現新冠病毒疫情激增。

 

 

·50歲以上都在關注的公眾號·

Happy 50 Plus Wechat QR

樂活50加YouTube频道上線

訂閱+點讚+開啟小鈴鐺

是對樂活50加

最大的支持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