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小編

 

洛杉磯縣已啟動一項預算為4630萬美元的租金減免計劃,旨在幫助符合條件的房東減輕由新冠疫情帶來的經濟負擔,同時援助拖欠租金的租户。

該計劃名為“洛杉磯縣租金救濟計劃(LA County Rent Relief Program)”,將為符合條件的房東提供每套出租單元高達30000美元的補助金,用於支付從2022年4月1日起的費用。

當局表示,該項目將由洛杉磯縣消費者和商業事務局(Los Angeles County Department of Consumer and Business Affairs)管理,專門幫助最多擁有四套出租單元的“mom-and-pop landlords”。

編者註:“Mom-and-pop landlords” 指的是小規模的房東,通常是個人或家庭擁有和管理的出租物業。這類房東往往只擁有少量的出租單元,與大型房地產公司或專業的物業管理公司相比,他們的經營規模較小。這個術語通常用來描述那些親自處理租賃事務、與租客建立個人關係的小型業主。

該計劃的目的是減少租户驅逐,維持小規模租賃業務的存活能力,並確保洛杉磯縣經濟適用住房的可用性。

該機構的負責人卡巴哈爾(Rafael Carbajal)說:“洛杉磯縣租金救濟計劃將為小型租賃業主提供急需的直接財政援助,以減輕他們因新冠疫情而遭受的經濟負擔。通過幫助洛杉磯縣的小型家庭企業房動,我們同時解決了維持洛杉磯縣經濟適用房的可用性和減少因租金逾期而被驅逐的租户數量的双重問題。”

符合要求的房東可以在12月中旬開始申請。當局將提供免費的多語種技術支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lacountyrentrelief.com/。

誰有資格申請?

尋求減免一個或多個租賃物業的租金欠款或其他合格費用的個人、團體或公司實體;

房產必須位於洛杉磯縣,但不在洛杉磯市;

單位仍需由受影響租户占用;

哪些申請會優先考慮?

位於高需求地理位置的單位;

家庭收入在洛縣地區收入中位數80%以下的房東或房客;

房東在收到租金減免補助後,能在合資格期間内全數償還租客的債務;

房東擁有不超過四個出租單位。

 

·50歲以上都在關注的公眾號·

Happy 50 Plus Wechat QR

樂活50加YouTube频道上線

訂閱+點讚+開啟小鈴鐺

是對樂活50加

最大的支持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