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小編

美國國家慈善機構“孤獨(ALONE)”呼籲公眾在新年期間與年長者分享温暖,以幫助他們居家養老。

今年聖誕節,ALONE的志願者們在全美範圍内向年長者提供超過1000份聖誕晚餐。志願者們預計在12月投入超過3.3萬小時,以支持各社區中的年長者。

 聖誕節前,ALONE的工作人員已撥打超過11000通電話,關心年長者的需求,並提供可能的幫助。

鑒於四分之一的年長者獨居,ALONE也敦促公眾關注社區中需要幫助的中老齡獨居人口。即使是簡單的舉動,也可以給孤獨的年長者帶來快樂。同時,該組織也鼓勵年長者在需要幫助時主動聯繫。

可採取以下措施,以確保對年長者提供有效支持:

· 確保年長者的住所保持暖和,並遵循實用的保暖建議。

· 與年長的鄰居、朋友和親戚保持聯繫,確保他們有足够的供暖設施、食物和藥品。

· 雖然對於一些人來說這是忙碌的時期,但對其他人來說,您可以停下脚步,在街上或商店裡與他們聊天,為他們的一天增添樂趣。

· 如果節日期間有年長者需要照顧,請撥打0818-222-024聯繫長者支持服務。

今年至今,ALONE已為超過33,000名年長者提供了幫助,這反映了對該服務的需求强勁。這些支持包括從住房適應補助金的建議到家電維修援助等實際幫助。87%的求助請求已經得到響應,其中72%在三周内完成。

ALONE首席執行官莫伊尼漢(Seán Moynihan)表示:“這個聖誕節為我們所有人提供了一個分享温暖、幫助消除孤獨的機會。對許多年長者來說,這將是一個可喜的解決方案,他們將再次與家人一起度過聖誕節。然而,對於其他一些年長者來說,這也可能是一個艱難的時期,他們可能會感到孤獨和孤立。一個簡單的問候可能會給年長者帶來很大的不同,把一個往年不愉快的聖誕節變成一個美好的節日。”

他總結道:“和所有慈善機構一樣,冬季是一年中最忙碌的時期,我們服務的需求迅速增長。我們呼籲人們牢記這一點,並在冬天支持年長者。”

如果您擔心自己或您認識的年長者的福祉,可聯繫ALONE國家支持熱線,該熱線全年無休,每天從早上8點到晚上8點開放,電話:0818 222 024。

另外,美國還有其他幾個為年長者提供支持的熱線資源:

· 老齡管理局 (ACL):

作為美國衛生與公共服務部的一部分,ACL 提供服務和項目,幫助年長者在社區中獨立生活。雖然不是直接的熱線服務,但它們為年長者及其家庭提供寶貴的信息和資源。

鏈接:https://www.hhs.gov/programs/social-services/programs-for-seniors/index.html

· 友誼熱線 – 老齡研究所(Friendship Line – Institute on Aging): 

這項服務為年長者提供情感支持和危機干預。友誼熱線既是一個用於友好交談的“温暖線”,也是一個危機處理中心。它是一個全國知名的項目,每月處理約11,000個來電。該服務的免費電話號碼是 888-670-1360。

· 年長者熱線和老年護理熱線: 

這項免費服務幫助年長者和護理人員了解老年生活服務。它提供有關尋找老年生活中心、支付老年護理費用以及支持年長者的信息。該熱線每天從太平洋時間上午4點至晚上8點提供服務,電話號碼是 855-241-1699。

 

·50歲以上都在關注的公眾號·

Happy 50 Plus Wechat QR

樂活50加YouTube频道上線

訂閱+點讚+開啟小鈴鐺

是對樂活50加

最大的支持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