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小編

冬季臨近,本周南加地區將迎來降温和連續幾日的降雨。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的新陳代謝率下降,導致身體產生熱量的能力減弱。這使得寒冷天氣對年長者影響更大。

根據美國国國家氣象局(NWS)的預測,南加部分地區最早將在12月18日周一開始出現降雨,持續至周五。其中,20日周三和21日周四的降雨量將是最大的。

NWS洛杉磯辦公室發布消息稱:“從周日開始,一系列風暴將給該地區北部帶來降雨、大風和雷暴。文圖拉縣和洛杉磯縣將從周一上午開始經歷類似的天氣情况。”

NWS補充說,最初的風暴可能只會帶來小雨,但預計在周中的第二次風暴將給大部分地區帶來1.5到3英寸的降雨量。在洛杉磯縣、文圖拉縣和聖芭芭拉縣的南坡,降雨量可能達到3到6英寸。

預計洛杉磯市中心、聖塔莫妮卡和聖克拉利塔從周二到周四將經歷降雨。帕薩迪納的降雨預計從周二持續到周五,而瓦倫西亞和查茨沃斯的降雨則預計從周一持續到周四。長灘預計在周二和周四會有雨。

在橙縣,拉古納海灘預計在周三和周四有雨,新港海灘則預計從周一到周四都會下雨。爾湾和阿納海姆預計在周二、周四和周五有雨。

從周二到周五,洛杉磯地區的白天氣温預計將降至華氏60多度。整個南加州地區的夜間最低温度預計將在華氏50度左右,但在山區和高原沙漠的部分地區,夜間氣温可能降至30多度。

周四將是南加地區入冬的第一天,預計將會在周六放晴。

年長者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應對寒冷天氣,以保持健康和舒適: 保暖措施:

穿著多層衣物:穿着多層輕薄衣物比單穿一件厚重衣物更有效保暖。

保護易凍部位:戴帽子、圍巾、手套和厚襪子,特别注意保護頭部、手和脚。

室内温度控制:

保持室内温暖:確保家中的暖氣系统正常運作,保持室内温度在一個舒適的水平。

使用電熱毯或熱水袋:在冷天時,使用電熱毯或熱水袋來提供額外的温暖。

適當活動:

室内運動:進行輕量級的室内運動,如伸展、瑜伽或走動,以提高血液循環。

避免長時間靜坐:定期起身活動,避免長時間靜坐不動。 飲食和水分:

保持營養均衡:確保飲食中含有足够的熱量和營養,特别是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食物。

保持水分:即使在冬天,也要確保充足的水分攝入,避免脱水。

健康監測:

關注天氣預報:留意天氣變化,尤其是寒流和極端天氣預警。

定期檢查健康狀况:在冬季定期檢查健康,尤其是心臟病、高血壓和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

 

·50歲以上都在關注的公眾號·

Happy 50 Plus Wechat QR

樂活50加YouTube频道上線

訂閱+點讚+開啟小鈴鐺

是對樂活50加

最大的支持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