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小編

加州就業發展部(EDD)宣布,在疫情期間因有時阻止向合法收款人付款而受到批評之後,將不再與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合作發放失業救濟金。

在最近的新聞發布會上,EDD宣布將由金融服務提供商Money Network接替美國銀行,從2024年2月15日起,負責支付失業和其他福利金。 一起集體訴訟指控美國銀行未能阻止犯罪分子劫持失業救濟金賬户。訴訟還聲稱,美國銀行隨後凍結了賬户,使受害者無法獲取過去或未來的福利,即便更換卡也無濟於事。

科技金融巨頭Fiserv旗下的Money Network將採取與美國銀行相似的運營模式,向領取福利的人發放帶有微芯片的預付借記卡。與此同時,加州EDD宣布將增加直接存款選項,這是幾乎其他州早已經提供的功能。

這一變化不僅影響失業救濟金的領取者,還可能影響那些領取殘疾和帶薪家庭假福利的人。

EDD表示,它將在五年内向Money Network支付約3230萬美元,用於支付銀行間直接存款交易費用。

EDD還指出,Money Network提供“强化的客户支持,包括一個全天候的多語種協助中心”。EDD表示,該公司是通過“競爭性採購程序”選中的。

從12月4日周一起,EDD開始向85萬申請福利的加州人發信,通知他們關鍵的過渡日期和必要的行動。

根據EDD的説法,貨幣網絡的正式轉換將在2024年2月15日進行。包括失業、殘疾和帶薪家庭假在内的福利領取者將在2024年1月15日之後收到新的借記卡。加州將於2月15日停止通過美國銀行支付福利,但現有的美國銀行借記卡將在4月15日之前有效。

EDD接收者需要在4月30日之前從他們現有的美國銀行借記卡中取錢。他們可以將資金轉入另一個銀行賬户,申請支票,或通過西聯匯款申請緊急現金轉賬。

4月30日後,收件人可致電866-692-9374向美國銀行索取支票。

除了郵寄信件外,EDD還表示將通過各種渠道發送通知,告知索賠人關鍵日期和變化。

然而,有些消費者對Money Network處理加州中產階級退税問題表示不滿,包括欺詐指控和資金未到賬的問題。有些消費者稱,通過電話聯繫該公司極其困難。

 

·50歲以上都在關注的公眾號·

Happy 50 Plus Wechat QR

樂活50加YouTube频道上線

訂閱+點讚+開啟小鈴鐺

是對樂活50加

最大的支持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