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小編

 

當提到退休生活時,人們通常會優先考慮陽光明媚的天氣、豐富的休閑娛樂選擇以及低廉的生活成本。

儘管佛羅里達州可能曾是實現這些願望的首選地點,但其不斷上漲的生活成本正促使退休族考慮其他選項。

在美國,還有五個地方以其獨特的魅力和一系列優勢,吸引著那些希望在退休後減少開支的退休朋友。

這些地方提供了豐富的生活方式,而不需要承擔高昂的生活開銷,是佛羅里達州的理想替代選擇:

喬治亞州雅典 (Athens, Georgia):

雅典因其充滿活力的文化氛圍而聞名,氣候温暖,生活成本相對較低。這裡有眾多音樂節、藝術活動和歷史遺蹟,是尋求娛樂和經濟實惠的退休年長者的優選地。

密西西比州比洛克西 (Biloxi, Mississippi):

以其陽光明媚的海灘、沿海生活方式和多樣化的娛樂場所著稱。對於喜愛放鬆和尋求刺激的年長者來說,比洛克西提供了一個成本更低的理想目的地。

田納西州查塔努加 (Chattanooga, Tennessee):

座落於田納西河畔,提供風景如畫的環境、温和的氣候和多彩的娛樂活動。查塔努加以其充滿活力的藝術氛圍、寬闊的步行道和可負擔的生活成本而受歡迎。

德克薩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 (Corpus Christi, Texas):

位於墨西哥灣,提供與佛羅里達州相似的海岸體驗。這裡有綿延的海灘、豐富的海洋生物和經濟實惠的住房選擇。

亞利桑那州圖森 (Tucson, Arizona):

雖然不是沿海城市,但圖森以其温暖的氣候、優美的風景和多樣化的娛樂活動而聞名。圖图森的生活成本相對較低,歷史悠久,文化活動豐富多彩。

這些地點為尋找與佛羅里達州類似但更經濟實惠的退休選擇的朋友提供了有希望的替代方案。無論選擇哪個地方,都應考慮個人的財務狀况,滿足自己的需求,並探索當地的文化和設施,以確保舒適而充實的退休生活。

 

 

·50歲以上都在關注的公眾號·

Happy 50 Plus Wechat QR

樂活50加YouTube频道上線

訂閱+點讚+開啟小鈴鐺

是對樂活50加

最大的支持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