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小編

對於年長者而言,他們或許會認為一些高科技的可穿戴設備是專為年輕人設計的,然而,事實並非如此。

市面上有大量的可穿戴設備,不僅能夠優化年長者的健康,還能增強他們的安全感。實際上,存在眾多專為年長者打造的可穿戴設備。這些設備擁有豐富的特色功能,從跌倒檢測到定位追蹤,都能確保年長者及其家人的心靈得到安撫。


1. CarePredict
CarePredict 是一家人工智能的數字健康公司,為年長者提供可能挽救生命的穿戴設備。這是一個時尚的智能手錶樣式的設備,適合年長者佩戴。該設備可以與CarePredict Home應用程序連接,使家人或看護者能夠實時追蹤年長者的日常活動,如飲食、睡眠、運動和位置。在新冠疫情期間,CarePredict甚至推出了人工智能的接觸者追蹤功能。

2. MGMove
MGMove是專為年長者設計的高端移動系統。這款智能手錶集合了一切年長者所需的安全功能。除此之外,它還鼓勵年長者保持活躍和健康。天氣、計步、提醒、消息和緊急SOS功能只是該手錶上的部分亮點。它還配備了讓家庭成員或護理者保持聯繫的應用程序。

(圖片非實物,僅供參考)

3. Jabra Enhance
隨著年齡增長,聽力下降是很多人會遇到的問題。Jabra Enhance則為各種生活需求和聽力損失程度提供了智能非處方助聽器。其中,Jabra Enhance Select 200是一款先進的助聽器,具備藍牙、免提電話、音樂等功能。

4. Lexie Hearing
Lexie Hearing也提供了多款適合年長者的智能OTC助聽器。Lexie助聽器的另一大特點是其附帶的應用程序使用非常簡單,對於年長者而言非常友好。

5. Get Safe

Get Safe是為年長者在家中安裝的醫療報警系統。儘管整個Get Safe系統並非可穿戴設備,但其包含的個人緊急按鈕可以像戴項鏈那樣佩戴。這款設計時尚、輕巧的設備與傳統的醫療報警裝置大不相同,且完全防水,還配備了自動跌倒檢測功能。


6. Apple Watch
蘋果手錶為年長者提供了多種益處。它不僅可以監測健康狀態,如心臟健康,還允許用戶與親友和醫生分享健康數據。值得注意的是,從蘋果3系列開始的所有新型號都配備了跌倒檢測功能,這意味著年長者可以選擇價格更為親民的舊版手錶,同時享受這項功能。

7. Buddie
跌倒對年長者來說是常見的風險。Buddie是一款專為年長者設計的可穿戴設備,能在他們跌倒時提供幫助。這款簡潔時尚的腕帶擁有多種顏色可選。與其他傳統的個人報警裝置不同,Buddie能自動檢測跌倒事件,並立即通知用戶的緊急聯繫人和24/7緊急支持團隊。

如今,與過去相比,年長者更為適應科技,其中就包括這些可穿戴設備。無論是個人報警裝置、智能助聽器還是健康追蹤器,它們都成為了年長者不可或缺的生活伴侶。

 

·50歲以上都在關注的公眾號·

Happy 50 Plus Wechat QR

樂活50加YouTube频道上線

訂閱+點讚+開啟小鈴鐺

是對樂活50加

最大的支持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