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小編

諾唯真暢悦號(Norwegian Bliss)是諾唯真郵輪公司最新穎和配置豪華的一艘船,它樹立了難以置信的郵輪體驗新標準。

暢悦號擁有寬闊的甲板,“業界首創濱海長廊”宛如在清新惬意的海灘舒暢享受;還擁有幾個無邊際游泳池(經特别設計使游泳者產生水天相連之感),有延伸到户外的餐廳(The Waterfront)及豪華客房區(The Haven)。

這裡您可以體驗海上最長的卡丁車賽道,可以在銀河激光日時離天上的星辰更近一步,它擁有無與倫比的餐飲和娱樂設施,獨具特色的水上樂園/遍布的酒吧茶座/精致的水療/豐富的用餐選擇……您還可以在180度觀景酒廊裡一邊觀賞夢幻般的海景,一邊聆聽著格萊美音樂獲獎者的现場音樂表演。

*卡波聖盧卡斯,美劇《摩登家庭》裡旅行清單首選CABO,是位於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亞州最南部的世界級的度假勝地。這裡的景色迷人,遊玩項目甚多,沙漠與大海相接,群山交相輝映,還有許多吸引人的遊樂項目,包括水上運動、賞鯨、高爾夫球場、Spa按摩,當地豐富的美食獨具魅力。

*巴亞爾塔港,是墨西哥城市裡最精緻的一個,周圍群山環繞,小城中舖滿石板小路,一直保持其獨特的樸實風貌。它不僅有擁有墨西哥國内最寬廣與最深的自然海灣: 班德拉斯灣(Bntonio Banderas),還是一個頗具觀光價值的墨西哥小鎮,曾被命名為“世界最友善城市”,分别被美國退休人員協會和美國新聞網授予“世界最佳退休地”和“墨西哥最佳度假地”稱號,是《紐約時報》選出的世界上53個必去之地之一。

*馬薩特蘭 ,是墨西哥西岸最大的商港,歷史上曾被西班牙,美國和法國占領過,所以既有老城區的沉澱又有黄金海岸的白沙灘,號稱“太平洋的珍珠”

馬薩特蘭還是世界休閑釣魚之都,搭乘兩輪馬車或者騎啤酒自行車沿著海岸線行駛觀光不勝惬意。沿路的大街小巷到處可見盛開的花樹,婀娜多姿的花朵惹得人心曠神怡.

墨西哥入境準備~

*持美國護照 ,無需簽證

*持中國護照 +美國有效綠卡,無需簽證

*持中國護照 +美國有效簽證,無需簽證

*持香港護照 ,無需簽證

*持澳門護照 ,無需簽證

*持中國護照 ,需要簽證

*持台灣護照 ,有條件免簽

参加【樂活50+樂遊趣】3月3日春“郵”活動的貴賓,您的每一份訂單,出團公司都將為您給樂活50+公益基金會捐贈一份公益基金(公益金每人一份,多人參加出團公司捐多份)出遊貴賓也成就了樂善好施的善舉!

報名諮詢:909-665-2775/626-814-5150

明星中文導遊Team Siu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務,

安心舒心!

買二送二價格最優

呼朋喚友一起去春”郵“!

·50歲以上都在關注的公眾號·

Happy 50 Plus Wechat QR

樂活50加YouTube频道上線

訂閱+點讚+開啟小鈴鐺

是對樂活50加

最大的支持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