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小編

沃爾瑪正在為新年的第一個“健康日(Wellness Day)”做準備。
該健康日將於當地時間1月20日周六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在美國各地的近4600家藥店舉行。


顧客屆時將能夠獲得免費的血糖、膽固醇、體重指數和血壓健康篩查,以及獲得可負擔得起的流感、新冠、HPV、腮腺炎、麻疹等免疫接種。

演員、喜劇演員和企業家凱文·哈特(Kevin Hart)將在今年的健康日與沃爾瑪合作,併將在活動期間在洛杉磯地區的一家商店特別亮相。

哈特表示,沃爾瑪和他都致力於強調優先考慮健康的重要性。他說這對他的生活產生了變革性的影響,與沃爾瑪的合作意味著可以共同建立更健康、更快樂的社區。


在1月20日的活動中,部分沃爾瑪門店將提供視力檢查、店內贈品和健康產品示範。其他可用資源包括免費健康檢查(包括葡萄糖、膽固醇、血壓、體重指數和視力檢查)和負擔得起的免疫接種(包括流感、麻疹、腮腺炎、肺炎、破傷風、HPV、風疹、水痘、百日咳、甲型肝炎和乙型肝炎等)。

患者可以無成本獲得新冠疫苗,以及健康資源和與藥劑師交談的機會。

沃爾瑪藥房高級副總裁凱文·霍斯特表示,這是一個與服務社區建立聯繫的絕佳機會,健康日活動不僅讓顧客和患者能夠檢查他們的健康狀況,同時也有助於他們與沃爾瑪的藥房團隊建立聯繫。霍斯特表示,他為沃爾瑪在健康與保健部門繼續建立護理接觸點的方式感到自豪。

每周,約有2.4億顧客和會員訪問沃爾瑪在19個國家的約10,500家商店和眾多電子商務網站。公司總部位於美國阿肯色州本頓維爾,全球擁有約210萬名員工。

 

·50歲以上都在關注的公眾號·

Happy 50 Plus Wechat QR

樂活50加YouTube频道上線

訂閱+點讚+開啟小鈴鐺

是對樂活50加

最大的支持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