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小編

Costco因其親民價格和擁有大量忠實顧客而著名,這些顧客每年至少願意支付60美元的會員費。

這家零售巨頭提供了一些市場上最低價的商品。

消費者分析師朱莉·拉姆霍爾德(Julie Ramhold)與CNBC分享了幾樣在Costco最值得購買的商品。需要註意的是,Costco不同門店的商品價格可能會有所不同,且實體店的價格通常比網上更低。

(圖片非實物,僅供參考)

· 培根
拉姆霍爾德推薦,如果您進行大宗購買,Costco的培根價格十分劃算。她特別推薦了柯克蘭招牌的四磅裝切片培根(Kirkland Signature Premium Sliced Bacon),售價為15.29美元。

拉姆霍爾德指出,這相當於每磅僅需3.82美元,而在其他商店購買可能需要接近6美元。將培根儲存於冰箱中,其保質期可長達四個月以上。

· 香草冰淇淋
拉姆霍爾德錶示,Costco的柯克蘭香草冰淇淋(Kirkland Signature Super PremiumVanilla Ice Cream)雖然不是市面上最便宜的冰淇淋,但它的口味絕對是一流的,每加侖售價約8美元。與Blue Bell等其他同等量級的高端冰淇淋品牌相比,這個價格相當實惠。例如,Blue Bell在部分沃爾瑪門店的售價為8.32美元。

· 蜂蜜
Costco提供多種蜂蜜產品,但拉姆霍爾德最偏愛的是5磅裝的柯克蘭招牌野花蜂蜜(Kirkland Signature Wildflower Honey),網上售價為17.99美元,而實體店的價格通常更低。她指出,這相當於每盎司僅23美分,遠低於其他品牌零售商每盎司50美分的售價。

· 汽油
您可能會開車前往Costco,那不妨順道加滿油箱。Costco的汽油價格通常低於附近的加油站。根據Gas Buddy的數據,紐約一家Costco的每加侖普通汽油售價為3.09美元,而附近加油站的價格約為3.40美元。這意味著對於20加侖的汽油,可以節省超過6美元,隨著時間的推移,節省下來的金額會逐漸累積。

 (圖片非實物,僅供參考)

· 披薩
Costco最出名的可能是僅售1.5美元的熱狗飲料套餐。
然而,Costco的美食廣場還出售9.95美元的18英寸大披薩。拉姆霍爾德表示,這樣的尺寸“足以輕鬆滿足一家四口的需求”。考慮到單人快餐的成本通常超過10美元,這份披薩無疑是性價比極高的選擇。單片披薩同樣價格親民,每片僅售1.99美元。

·50歲以上都在關注的公眾號·

Happy 50 Plus Wechat QR

樂活50加YouTube频道上線

訂閱+點讚+開啟小鈴鐺

是對樂活50加

最大的支持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