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小編

近期,南加四個城市陸續宣佈禁止銷售在放飛時可能會造成問題的金屬氣球。

其中拉古納海灘在今年1月1日加入了格倫代爾(Glendale)、赫莫薩海灘(HermosaBeach)和恩西尼塔斯(Encinitas)的行列。
赫莫薩海灘在2020年通過的禁令,而恩西尼塔斯是在2022年通過的禁令。

這一系列禁令是為了應對金屬氣球帶來的一系列問題,包括環境汙染、對動物的威脅以及全州範圍內成千上萬次的電力中斷。

更為嚴重的是,這些高導電性的氣球一旦放飛,漂浮進電力線路和設備中,會對公共安全構成威脅。據統計,僅南加州愛迪生公司(SCE)去年一年就經歴了582起此類事件。


南加州愛迪生公司的企業風險管理與公共安全高級經理泰德(Ted Gribble)表示:“這些禁令是受歡迎的,因為它們將幫助保護居民和企業免受不必要的危險和停電。”

同時,他也呼籲仍在購買和銷售這些氣球的人負責任地處理,確保氣球總是繫在重物上,絕不在室外放飛。

放飛這些氣球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安全事故,包括氣球落入電力設備引發的爆炸,以及導致電線落地的事件,對安全和財產構成嚴重威脅。南加州愛迪生公司還提醒,如果看到電力線路中有氣球,應立即報告。

然而,金屬氣球引起的最普遍問題是導致電力中斷。去年,南加州愛迪生公司因氣球相關的停電事件相比2022年減少了28%,但仍有800,397名客戶受到了影響。長灘是受影響最嚴重的城市,其次是聖塔安娜。

除了情人節和生日外,大規模氣球放飛活動也是造成問題的一個因素,這些活動往往出於好意,但卻非常危險,尤其是在電力線路附近進行放飛的活動,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儘管存在這些風險,但2031年全州對電導性材料制成的氣球的禁令無法立即生效。與此同時,恩西尼塔斯、赫莫薩海灘、格倫代爾和拉古納海灘的禁令將有助於減輕環境影響,並為南加州居民提高安全性和可靠性。

沖浪者基金會Surfrider Foundation的一位領導者表示,恩西尼塔斯的禁令是一個良好的開始,但在聖地亞哥縣的18個城市中還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在此背景下,南加州愛迪生公司強調了一種簡單但至關重要的做法:
將金屬氣球繫在重物上,或僅在室內使用,絕不應將其放飛到空中,以免它們迅速變成重大的安全隱患。

此外,還提供了一些額外的金屬氣球安全提示,包括確保氣球被適當地加重、不試圖自行取回纏繞在電力設備中的氣球,以及在丟棄氣球前應將其刺破。

·50歲以上都在關注的公眾號·

Happy 50 Plus Wechat QR

樂活50加YouTube频道上線

訂閱+點讚+開啟小鈴鐺

是對樂活50加

最大的支持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