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小編

動物園對美國年長者來說有多方面的好處,既有助於身體健康,也對心理和社會交往產生積極影響。

最近,聖地亞哥野生動物園宣佈在整個2月份對65歲及以上的成年人免費開放。這為年長者提供了一個極佳的機會,他們可以獨自、與伴侶或孫子一起參觀野生動物園。

園區為遊客提供了多種觀光遊覽車選擇,包括電動列車、狩獵卡車和小包車等。除了乘坐遊覽車,參觀者還可以選擇徒步穿越野生動物區域。此外,遊客還可以選擇乘坐滑索或熱氣球從空中俯瞰整個動物園,這種方式不僅緊張刺激,還能讓遊客更加近距離地接觸野生動物。

參觀者還有機會近距離觀察多種大型鳥類,如禿鷹、貓頭鷹、加州禿鷹、鸛、鶴和火烈鳥,以及大型動物,包括大象、大猩猩、犀牛、獅子和駱駝等。

聖地亞哥野生動物園位於埃斯孔迪多(Escondido)的15500 San Pasqual Valley Road。

65歲及以上持有效身份證明的成年人可以在整個2月免費入場,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停車費不包含在內。

通過參觀野生動物園,遊客不僅可以體驗豐富多彩的活動,同時也在支持聖地亞哥動物園野生動物聯盟的使命,即拯救世界各地的野生動物,幫助創造一個所有生命都茁壯成長的世界。

從2024年2月1日至29日,年長者每天都可以免費參觀。野生動物園的開放時間是每天上午9點至下午5點。

參觀動物園對於年長者而言好處多多:
· 身體活動:動物園通常覆蓋廣闊的區域,參觀動物園需要步行和移動,這為年長者提供了溫和的身體鍛練機會。適度的步行有助於保持關節靈活性,增強心肺功能。

· 心理健康:觀看動物和自然環境可以減少壓力和焦慮,提高心情。自然的環境有助於放鬆心情,減輕抑鬱症狀。

· 認知刺激:學習動物的習性和生活環境提供了認知刺激,有助於保持大腦活躍。對年長者而言,這種持續的學習和探索可以促進認知健康。

· 社交互動:動物園是家庭聚會的理想場所,老年人可以和家人一起參觀,增進家庭成員間的聯繫。同時,它也是與其他訪客交流的好地方,有助於增強社會聯繫。

· 情感滿足:與動物互動,尤其是能夠近距離觀察它們,通常會帶來情感上的滿足和喜悅。對一些年長者來說,這種體驗可以增加生活的樂趣。
· 教育體驗:動物園經常提供各種教育活動和講座,這些活動不僅僅是面向兒童,也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年長者可以通過這些活動學習新知識,保持好奇心。

· 改善生活質量:定期進行戶外活動,如參觀動物園,可以提高生活質量,給日常生活帶來變化和新鮮感。

·50歲以上都在關注的公眾號·

Happy 50 Plus Wechat QR

樂活50加YouTube频道上線

訂閱+點讚+開啟小鈴鐺

是對樂活50加

最大的支持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