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小編

美國保險及金融服務公司Nationwide在其2023年12月發佈的《全美退休高峰調查洞察報告》中指出,基本生活費用佔退休人員預算的一半以上,約為53%。相比之下,工作人員預期這些開銷平均只會佔預算的42%。

更為關鍵的是,他們實際收到的社安退休金可能低於預期。


報告顯示,超過三分之一(36%)的退休人員收到的社安退休金低於他們預期的金額,有9%的退休人員收到的金額高於預期,而56%的人表示收到的金額符合預期。

值得注意的是,預計到2033年,隨著社安金的資金枯竭,福利支付可能會不再全額執行,屆時預計社安金將會減少23%。這意味著一對退休雙職工夫婦每年將少領約1.74萬美元的福利。

Nationwide的調查還發現,對於71%的即將退休人員和74%的已退休人員而言,這種減少將產生巨大的影響。以Zillow報告的芝加哥租金中位數1,940美元計算,1.74萬美元相當於9個月的租金。

儘管面臨潛在的社安退休福利削減,退休人員和即將退休人員可以採取多種措施來應對。

即使美國國會未能解決社安保障資金問題,以下三種策略可以幫助避免潛在的經濟壓力:


· 投資於指數基金:
億萬富翁、投資家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曾說過一句名言:在他去世後,指數基金將成為他妻子投資計劃的一部分。他在2013年致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股東的信中寫道:“我對託管人的建議再簡單不過了:把10%的現金用來買短期
政府債券,把90%的資金用於購買非常低成本的標普500指數基金。”

巴菲特相信,遵守這個策略,信託的長期業績往往會戰勝大多數聘請了高費率管理人的投資者,無論是養老基金、投資機構還是個人投資者。

· 現在開始削減大額開支:
無論社安退休金的未來如何,通貨膨脹和開支的不斷增加都可能侵蝕退休資金,特別是在為401(k)或個人退休賬戶注資的市場停滯時。考慮縮減開支,如搬到一個更小、成本更低的住宅,或遷移到生活成本和稅負更低的地區。

· 開發隱藏的收入來源:
您可以利用現有資源創造收入,而無需從事副業。

出租閑置的車庫、停車位或空房間都是提高收入的可行方法。

通過這些策略,退休人員和即將退休人員不僅能夠應對未來可能發生的社會保障福利削減,還能在退休期間享受更穩定的經濟狀況。

 

·50歲以上都在關注的公眾號·

Happy 50 Plus Wechat QR

樂活50加YouTube频道上線

訂閱+點讚+開啟小鈴鐺

是對樂活50加

最大的支持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