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小編

在當前的數字時代,各種形式和規模的詐騙層出不窮,尤其針對那些毫無防備的個人,特別是熟齡人士。

3月7日是“打擊詐騙日(Slam the Scam Day)”。作為全美消費者保護周的一部分,旨在教育居民如何保護自己不受詐騙侵害。

 近年來,針對社會安全金受益人的詐騙活動不斷增加,對個人財務安全和個人信息構成了嚴重威脅。社會安全管理局(SSA)通過其“打擊詐騙”倡議,加大力度教育公眾如何識別、報告和防範這些欺詐行為。

了解社會保障詐騙~
社會保障詐騙通常涉及冒充SSA官員的詐騙者,他們通過電話、電子郵件、短信甚至郵件的方式,欺騙個人提供個人信息或金錢。詐騙者採用多種手段,包括威脅採取法律行動、暫停社會安全號碼和承諾福利增加等,來利用那些毫無戒心的個人。

識別詐騙的常見跡象對於保護自己至關重要。

SSA強調,它絕不會:
-威脅逮捕或採取法律行動以要求立即付款。
-暫停您的社會安全號碼。
-要求您在處理社會安全相關問題時保密。
-要求通過禮品卡、預付借記卡、電匯或加密貨幣進行支付。
-以信息或金錢交換承諾社會安全福利的批准或增加。

為了保護您的個人信息,避免成為這些詐騙的受害者,請遵循以下指南:
-不要透露信息:除非完全確定對方的身份,否則不要在電話或網絡上透露您的社會安全號碼或其他個人信息。

-驗證來電者:若收到自稱是SSA的可疑來電,請掛斷並通過官方聯繫方式直接聯繫SSA。

-使用安全渠道:始終通過官方SSA網站(ssa.gov)提交個人信息或處理社會安全業務。

-定期審查聲明:定期檢查您的社會安全福利收益報表和銀行賬戶,以發現任何未授權的交易或不一致。

-教育他人:向朋友和家人分享詐騙手段和防範措施的信息,尤其是那些可能更容易受到此類詐騙影響的人。

-報告任何詐騙遭遇對於幫助SSA和執法機構打擊這些欺詐行為至關重要。

如果您懷疑自己成為詐騙目標,可以通過在線詐騙報告表格向SSA督察長辦公室(OIG)報告。此外,還可以通過聯邦貿易委員會(FTC)的投訴網站報告網絡釣魚嘗試和其他欺詐活動。

與社會安全福利詐騙作鬥爭是一個持續的過程,保持警惕是最好的防禦。通過識別詐騙跡象、保護個人信息和報告可疑活動,您不僅可以保護自己,還能保護更廣泛的社區安全。

社會安全管理局繼續努力教育公眾,以阻止這些惡意行為,確保社會安全系統的安全和信任得以維護。

 

·50歲以上都在關注的公眾號·

Happy 50 Plus Wechat QR

樂活50加YouTube频道上線

訂閱+點讚+開啟小鈴鐺

是對樂活50加

最大的支持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