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d April 8, 2020 11:56 AM Published April 8, 2020 6:00 AM

如果您待在家里以幫助減緩COVID-19的傳播,那麼您可能會比平時消耗更多的能源,尤其是在最近的寒冷天氣中。

您的下一份電費或煤氣費帳單應有可抵用的額度(credit),以減少您收到帳單時被上漲的費用嚇壞的驚嚇程度。

這就是加州氣候減抵額度(California Climate Credit)。這並不是什麼新鮮事-由國家公用事業委員會(Public Utilities Commission, 簡稱PUC)監管的天然氣和電力公司多年來一直將年度減抵額用於您的賬單。

但是今年,由于COVID-19,PUC正在加快付款速度。

PUC指示SCE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和SoCal Gas南加天然氣公司:要告訴他們的客戶,抵減額度可以幫助抵減人們因為留在家裡,使用了更多的暖氣,天然氣和電力時可能產生的較高賬單。

來自SoCal Gas南加天然氣公司的抵減額為26美元。它應該顯示在您4月的帳單上。

SCE南加州愛迪生減抵額為$ 74美元。在四月份的帳單中,您會看到其中的一半(37美元)。

通常情況下,愛迪生會在10月支付另外一半。

但是,PUC指示愛迪生在5月和6月支付剩下的金額,以便盡快將減抵額給消費者使用。

但是,愛迪生以運營方面的挑戰為由,要求在幾個月後才支付剩餘的金額。SCE聽證會定於4月16日舉行。

— SHARON MCNARY

【本文由LAist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