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Coast University 是誰?

West Coast University 通過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德克薩斯州和邁阿密的 6 個校區提供醫療學位課程。其中一些課程設置包括護理學、藥劑學、物理和職業治療。我們還提供多種在線課程,其中包括醫療管理和公共衛生碩士課程。

這項合作是怎麼回事?

由於 COVID-19 疫情,樂活 50 加正在與多家組織合作,為我們服務的家庭提供所需的資源。 WCU 是一個通過名為 Telenursing 的免費社區服務提供醫療教學和資源的合作夥伴。

WCU 的 Telenursing 是什麼樣?

Telenursing 是註冊護士講師與學員之間開展的一項電話預約。

Telenursing 適用於什麼人群?

Telenursing 適用於家中任何在健康方面出現狀況、疑問或關切的人員。 WCU 為兒童、成人和長者提供此項服務。我們擁有兒科(從新生兒到青少年)、女性保健(包括懷孕)、心理健康和各級普通健康狀況的專職講師。

我們可以討論的事情有哪些例子?

兒童 : 新生兒護理、兒童居家、夏季安全

產婦:懷孕期和分娩期

心理健康:居家隔離產生的心理壓力和孤獨感

健康狀況:心髒病、糖尿病、關節炎、腰酸背痛

藥物:明細、說明書

長者護理:父母居家、記憶護理

新冠教學

這通電話對我們的孩子有哪些作用?

WCU 建議父母談論子女,如果子女也在聽電話,請讓其加入通話。

怎樣安排 Telenursing 預約?

  1. 請將您的姓名和電話號碼提供給樂活 50 加。
    WCU 隨後將與您聯繫以安排預約。請留意您手機上的提醒通知。
  2. 致电Allison,电话号码为 (909) 312-3325,或发电子邮件至aDiab@westcoastuniversity.edu
  3. 網上預約